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0-07-08

  

  7月8下午3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院全体在职在岗党员近200人参加。大会由副院长赵宏斌同志主持,副院长王桂香同志致辞

  

  会上,党委委员杨缨宣读了《关于于琼等3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高鑫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党委委员冯莉同志领誓,带领7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党委委员王晓云同志为他们佩戴了党徽。党旗光辉、誓言铿锵,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以热烈掌声欢迎新同志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儿内科高鑫医生代表新入党党员发言,表达了参加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激动心情,她表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在党旗下向党许下的郑重承诺,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党委委员杨缨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度“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为第二党支部等2个先进党支部、邢春梅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聂晓燕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赵宏斌等4名援鄂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在知识竞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的六支部、四支部、一支部进行颁奖。

       

  最后,王桂香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院干部职工为医院建设发展不断奋斗。她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取得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肩上的责任,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组织凝聚力。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仅要会“弹钢琴”,也要会“握指成拳”,做到同心发力、同向发力。三是要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按照“五化协同”和“最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建设一支作风正、服务好、能力强、效率高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加快医院建设发展,建设健康内蒙古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撰 稿:孙湘玲

拍 摄:高伟韦 季  蓬

编 辑:季  蓬

编 审:赵  芳 王晓云

版权所有(C)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蒙ICP备17001728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恒通路22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