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成长,赋能未来——“六一”国际儿童节,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领导慰问住院小患者

2020-06-01

  

  6月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贾跃旗在工会主席、护理部主任、医务部主任及相关人员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正在我院儿科接受治疗和康复的小患者,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关怀,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出院。

  

 

 

  

  

  每进入一个病房,贾跃旗书记都将礼物亲手送到小朋友手中,希望他们即便是在医院,也能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在慰问过程中,贾书记还向每一个孩子的家长询问到孩子的恢复状况如何,同时还仔细向主治医生了解孩子的病情,叮嘱小朋友要好好接受治疗,很快就可以康复出院。

  

  

 

 

  家长们纷纷表示,带孩子来内蒙古妇幼保健医院接受治疗很放心也很安心,这些小患者里有专门驱车几百公里从锡盟赶来接受治疗的;也有从小体弱一直从旧院跟随着来到新院,就因为相信这里的大夫和护士;还有突发状况全身红斑皮疹严重,住院后得到有效治疗,并且一直被关心和帮助等等,家长们一致认可内蒙古妇幼保健院的医疗技术和人文关怀,话语中是对内蒙古妇幼保健院满满的认可与支持。

 

  内蒙古妇幼保健院也定将以更为先进的理念、更加精湛的技术,不断改革创新,守护全区妇女儿童的生命健康。

 

 

撰  稿:高伟韦

拍  摄:高伟韦

校  对:燕慧敏

编  辑:高伟韦

编  审:赵  芳   王晓云

版权所有(C)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蒙ICP备17001728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恒通路22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