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孕妇学校是为广大孕产妇传播孕育知识的场所,是创办爱婴医院的窗口、是优生优育的摇篮。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创办与2005年8月,常聘请经验丰富的妇幼保健专家前来任教、指导,让你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上与权威的专家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体验最前沿的孕育保健知识。开展不同主题的培训课程,让你的整个孕期健康无忧,轻松的去迎接上天赐予你的健康、聪明又美丽的宝宝!

  孕妇学校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涵盖产科,新生儿科、儿保科、妇保科、眼科、功能科、遗传科、中医科、儿内科、儿外科、乳腺外科、及产后康复,盆底治疗门诊、孕期心理指导等。课程安排从孕妈妈备孕、怀孕、孕期、等待分娩、分娩,新生儿期,婴儿期、幼儿期、到学龄期。分别开设:孕期营养、孕期产检、孕期保健、轻松分娩、如何科学“坐月子”、如何正确母乳喂养、科学护理婴儿、儿童早教、宝宝常见病防治等20余节课程。

 

  特色课程:

 

  胎教课程:语言胎教、手工胎教、音乐胎教

  瑜伽课程:孕妇养生体操、孕妇瑜伽、亲子瑜伽

  实践课堂:母乳喂养的方法与技巧、宝宝早教课程

  新手爸妈训练营:学习给宝宝洗澡抚触、新生儿护理

  婆婆妈妈课堂:科学坐月子、孕期营养、中医产后调理

 

  孕妇学校是我院的 一个特色科室,是健康教育宣传的一个重要平台这里不仅是传授孕期保健知识的“课堂”,还是您与所有快乐准妈妈们分享孕育生命幸福感觉的温馨场所。我们会不定期举行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沙龙活动,充实您的孕期生活。帮您轻松度过孕期280天!

 

  欢迎准妈妈准爸爸前来参加,衷心期待您的光临!

  预约电话:6691923

[详细]

医师介绍
  • 健康资讯
  • 科室特色
  • 医师出诊安排

版权所有(C)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蒙ICP备17001728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恒通路22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