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孕育之美如花绽放!而分娩后的女性体态、乳房、子宫、盆底等身体主要器官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选择美容、运动、减肥等方式,通过系统方法促进产后形体、盆底肌的恢复。

  内蒙古妇幼保健院产后康复中心成立于2008年8月,是自治区首家针对妇女产后健康提供医疗安全保健的专业服务中心,是内蒙古地区唯一一家对妇女产后身体主要器官进行全面健康恢复的诊疗中心。

  科室引进目前国际上先进的普林格尔产后生殖器官恢复设备和产后形体恢复设备,运用国际“伊美德尔”产后恢复标准和普林格尔产后恢复技术,将产后康复治疗纳入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轨道,引领女性产后康复新理念,延伸全方位的康复治疗。对妇女产后身体主要器官子宫、盆底、乳房、阴道、卵巢、形体等进行全面健康恢复,促进产妇产后康复,提高围产期保健水平,预防和减少产后疾病的发生,从而提高了广大产妇的生活质量,使得青春永驻、魅力永存。

 

  技术专长:

 

  产后康复:乳腺疏通、催乳、子宫复旧、盆底康复、形体康复(腹部、臀部、大、小腿 )产后性和谐调整、产后阴道恢复、产后疲劳恢复、产后汗蒸、产后盆底功能检测。

 

  门诊时间(夜班时间:19:00----次日8:00):

  1、周一至周日全天开诊(节假日不休)的项目:乳腺疏通、催乳、子宫复旧、阴道恢复

  2、周一至周六全天开诊的项目:产后康复全套治疗(需提前预约)

  3、周一至周五全天:产后盆底功能检测

  科室电话:6691923

[详细]

医师介绍
  • 健康资讯
  • 科室特色
  • 医师出诊安排

版权所有(C)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蒙ICP备17001728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恒通路22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