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妇幼保健院乳腺专科门诊(乳腺外科)简介

2013-08-30

乳腺专科门诊(乳腺外科)是内蒙古妇幼保健院新兴的、具有美好发展前景的科室。目前科室有医师4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2名;拥有硕士学位者3名。所有医师都经过正规的乳腺专科培训,魏文锋主任医师现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乳腺专家委员会常委。在从事妇女乳腺病防治工作中,结合妇幼保健院患者人群的特点,针对乳腺疾病的早期筛查、乳腺癌的早期诊断;乳腺良性疾病和乳腺癌的综合治疗等方面,我们已经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并取得良好效果。目前开展的具体业务有:哺乳期急性乳腺炎四级预防与治疗、非哺乳期乳腺炎诊断和治疗、利用乳晕边缘小切口切除乳房多发或巨大良性肿瘤、乳腺不典型增生的诊断和治疗、乳房疼痛的诊断和处理、早期乳腺癌手术治疗、乳腺癌内分泌治疗、乳腺癌新辅助化疗、乳腺癌保乳手术。今后我们将继续拓展新业务、新技术,为广大妇女的乳腺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家出诊时间:每周一、二、三上午。咨询电话:6690369 6691094

版权所有(C)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蒙ICP备17001728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恒通路22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