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妇幼保健院耳鼻喉科简介

2012-05-28

 

耳鼻喉科自1987年开诊以来,始终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以高超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满意的疗效,低廉的价格为患者带去福音,现今在齐颖主任的领导下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科现已配备儿童鼻内窥镜,纤维喉镜等先进设备,对如:儿童鼾症、小儿鼻炎、小儿中耳炎等小儿耳鼻喉方面疾病的诊断有着极其大的帮助,并有较高的治愈率。2005年内蒙古新生儿、儿童听力诊断中心设立在我院、我科,中心是内蒙古卫生厅指定的0-6岁儿童听力诊断定点医疗机构,并配备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声学检查室及听力学检查设备,包括纯音测听仪、声导抗测听仪、听性脑干诱发电位、多频稳态诊断仪,耳声发射检查仪。能够尽早的发现儿童听力损失,听力障碍,并及时的对其进行医院干预,尽可能的保护孩子的听力。听力诊断中心由多年从事聋病诊断、治疗及研究的专家出诊,由接受过专业培训,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作人员对您进行详细的检查,并为农牧区,贫困家庭等开放了绿色通道,保证您放心而来,满意而归。

我科工作人员将以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舒适的环境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

 

版权所有(C)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蒙ICP备17001728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恒通路22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