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国护肤日”皮肤科开展义诊活动

2020-05-25

 

    2020年5月25日是第十四届“5.25全国护肤日”,为了倡导科学护肤理念,提高公众护肤意识,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皮肤科开展了以“守护皮肤,防御病袭,预防新冠”为主题的护肤日公益宣传及义诊活动。在注重“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广大患者提供科学护肤相关知识的咨询与解答。

 

 

  活动当天,在医务社工部志愿者的协助下,皮肤科在门诊一楼圆满举办了“5•25全国护肤日”科学护肤宣传及咨询活动。通过向公众发放相关科普资料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了“重视皮肤屏障,科学护肤,杜绝病从肤入”的科学理念。活动现场设立了皮肤健康咨询台,由皮肤科医生为现场患者提供免费义诊咨询,并对咨询者进行正确使用护肤品的科学指导和科普宣教。宣传手册包含皮肤清洁概念,面、手足部、私密部具体的清洁方式,新生儿、婴幼儿、老年人、孕产妇、皮肤病人等特殊人群的皮肤清洁等内容。门诊大厅的LED屏循环播放着保护皮肤屏障的视屏,从皮肤屏障的结构、破坏皮肤屏障的因素、皮肤屏障与皮肤病、如何修复皮肤屏障等方面为广大患者科普知识,受到了众多患者好评。

 

 

 

 

 

 

  义诊活动历时约2个小时,共接诊90余名患者。同时皮肤科激光美容室推出了一系列激光美容优惠活动也吸引了现场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前来咨询和参加活动的人数众多。整个义诊活动秩序井然,进行顺利。

 

内蒙古妇幼保健院激光美容室介绍:

 

  内蒙古妇幼保健院皮肤科激光美容室位于门诊楼南区(绿色儿童区)五楼 。我科引了进一系列国际先进的激光仪器,拥有专业的激光美容医师治疗团队。目前我科激光美容室开展的业务内容有:脉冲染料激光治疗血管性疾病(如婴儿血管瘤、鲜红斑痣、毛细血管扩张、酒渣鼻、蜘蛛痣等);红宝石激光治疗色素性疾病(如雀斑、老年斑、太田痣、咖啡斑、贝克痣、黄褐斑、雀斑样痣等);激光光子工作站用于面部年轻化(如光子嫩肤、祛斑、祛红血丝、淡化痘印、提亮肤色、收缩毛孔、面部提升紧致);剥脱性点阵激光治疗面部凹陷性痤疮瘢痕(痘坑)、浅表性瘢痕、毛孔粗大、面部换肤、妊娠纹等;肤质调节治疗平台可进行面部深度清洁、补水、美白,修复敏感性皮肤的皮肤屏障等以及红蓝光治疗面部中重度痤疮等。欢迎广大患者及求美者前来咨询!

 

 

撰  稿:李金梅

拍  摄:高伟韦

编  辑:高伟韦

编  审:赵  芳   王晓云

版权所有(C)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蒙ICP备17001728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恒通路22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