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季度辖区妇幼保健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0-06-08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妇幼保健工作业务管理质量,持续提升辖区妇幼保健服务质量,6月3日下午,由冀小平副院长组织召开了我院2020年辖区妇幼保健质量管理委员会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由保健部于峰主持,我院辖区妇幼保健质量管理委员会委员及各妇幼卫生项目质量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保健部向委员会作了2019年度辖区妇幼保健质量管理工作汇报,包括辖区业务开展情况和妇幼卫生项目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八位妇幼卫生项目质量管理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度妇幼卫生年报、三网监测及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内容的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

  最后,冀小平副院长对下一步辖区妇幼健康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辖区妇幼卫生各项质量管理工作以及技术监督与指导工作。二是在印刷全区妇幼健康信息分析报告的过程中,要认真审核相关数据,在确保数据真实性的同时做好信息安全工作。三是开展托幼机构管理调研工作,为下一步指导全区托幼机构业务管理工作做好准备。四是加强妇幼项目与医院工作有机结合,互相促进。利用项目数据开展学术科研工作。五是探索疫情常态化期间开展辖区培训业务的新模式,做好互联网线上培训的准备工作。

 

撰稿:张  欣

拍摄:张  欣

编辑:高伟韦

校对:燕慧敏

编审:赵  芳   王晓云

版权所有(C)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蒙ICP备17001728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恒通路22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