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赠天使 真情暖人心---5.12护士节,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领导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2020-05-12

  5月1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贾跃旗、副院长冀小平、赵宏斌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会主席、护理部主任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正在临床一线工作的“白衣天使”们,对她们兢兢业业的职业精神给予鼓励,并给大家送来第109个国际护士节的祝福以及精美的鲜花。

 

 

  

  

  

  

  每到一处,贾跃旗书记、冀小平副院长和赵宏斌副院长都亲手将鲜花送到护士们的手中,亲切询问护士们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表扬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努力,默默坚守岗位、无怨无悔的崇高职业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这既平凡又伟大的工作岗位上,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医院做出更大的贡献,祝大家节日快乐!

  

  

 

  

  

  

  

  

  

  

  

  

  

  

  

  

  

  

  

  

  

  

  

  

  

  

  

  

  

  

  花美人更美,天使们手捧鲜花,绽放笑容,美丽动人。

  

  

  

  

  贾跃旗书记还与产房的助产士们一起落下了蛋糕的第一刀,并将第一块蛋糕分享给了即将成为妈妈却依旧奋战在岗位上的助产士。

  

  

  

  

  

  

  

  护理人员纷纷表示,收到院领导的关怀,护士们幸福感爆棚,院领导的期望既是赞誉,也是对护理人员的最高要求,大家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努力,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打造更加有温度的护理,不断改革创新,努力面向全人类,提供覆盖生命全周期、连续的、高质量的护理服务,为我院护理事业发展再续华章。

  

  

撰  稿:程明月

拍  摄:高伟韦

编  辑:高伟韦

编  审:赵  芳   王晓云

版权所有(C)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蒙ICP备17001728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恒通路22号
邮编:010020